莎士比胖_私人笔记

2018 10 16

今晚唯粉集体质疑数个CP站的阵势颇有《倚天屠龙记》中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的阵势,那么多人在东海生日的第二天就这么真刀真枪地杠也是足够丢人现眼。

可惜很少再有一个人能像鹰王殷天正那样明白“一为之甚,岂可再乎”的道理。

撕人的和被撕的都揣着一万个委屈。就像倚天里张三丰所说,正邪原本难分。

我还记得李诞在奇葩说里讲过,希望我们社会的弹性是那种“胖乎乎”的弹性。我理解就是遇到事情时好好说话好好质疑好好反驳好好解释,这样其实可以避免很多丢人现眼的撕逼,整个环境和言论的弹性才会好。

估计也只是个希望。

但他的态度是对的,“就是有那么多人难听地辱骂你这很正常这是常态所以就挨着就受着吧也没别的办法”这样的认识用在辩论中可以是一个论点,但在现实中绝不应该被鼓励。

评论(16)
热度(10)

Cassiopeia&ELF since 2005
郑允浩,李晟敏,李东海
有女儿了所以暂时没空写小说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