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胖_私人笔记

【赫海】丨没关系,是爱情啊 Chapter 4

补档......

写于2015年

 

【赫海】丨没关系,是爱情啊 Chapter 4

 

Chapter 4  抢头条

 

 

“郑理事?”

“允浩哥,你怎么来了?”

郑允浩风尘仆仆地来到宿舍,水都来不及喝:“社长在公司对付董事们实在走不开,我就先过来看看,正洙哥现在有什么想法没?”

朴正洙卷起纯白色衬衫的袖子,把刚刚李赫宰的话重复了一遍,然后抓抓头发,作无计可施状。

金钟云看着自9点开盘就一路狂跌的公司股价,一阵肉疼。哦我的股票QAQ

郑允浩是法务出身,他看着李赫宰皱了皱眉:“先不说他被下药这种解释公众买不买账,强暴是公诉案件,如果有完整视频,检察院就可以直接立案了。万一李东海愿意出来指证,赫宰随时都可以被带上法庭。”

“那我们就得先把那孩子找到才行,”朴正洙若有所思,“这事绝对不能扯上检察院,不然SJ和公司就都毁了。”

郑允浩一脸严肃:“你当我们把李东海扣住就行了?就算赫宰不被带走,网民和股民心中他也永远都是个强暴犯,我们公司就是人渣的生产地,没差别。”

曺圭贤突然打断:“哥你来看这个摄像头的角度,应该是被固定在正对着墙边的位置,那么床上其实是死角,这种只是40几秒前戏的节奏,真的可以拿来当刑诉的证据么?”

金英云爬过来仔细钻研了一下:“那要否认么?说这其实不是强迫,而是两人闹着玩儿的?”闹着玩儿还一脸不情愿?李东海又不是抖M。

“绝对不可以是强迫,”朴正洙“噌”地站了起来,“我和允浩先回公司去和社长商量一下公告的写法,你们几个有了李东海的消息要马上通知我,还有你!”说着看了一眼刚扯着行李从机场急匆匆赶回来的崔始源,“知道该怎么做吧?”

“不是吧哥,”崔始源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做人要有节操啊,不要什么事都拿我出来挡啊,我会被基范打死的啊。”

“源范CP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加油↖(^ω^)↗,祝你们幸福。”金钟云拍了拍崔始源的肩膀,义气地撂下一句话后就打着呵欠回屋了。

朴正洙跟在出门的郑允浩身后低头换鞋:“被识破是转移视线也无所谓了,总之你俩给我弄个狠的听见没?必要时公开也可以。”

崔始源:(⊙o⊙)…我和金基范啥都没有公开个毛啊!

人们往往只能看到自己愿意相信的“真相”,所以公众人物也往往只愿意展现人们所希望的样子。就像脑残粉们依旧无原则地选择相信她们的银赫OPPA是无辜的(是的公司购买了一些网站的版面用“下药传闻”试水不过确实除了脑残粉外没人买账,稍微有点脑子的ELF都继续聪明地闭嘴ing),就像CP粉们始终相信高密集秀暧昧的源范是真心相爱只是不公开罢了(是的崔始源9点半在IG上发了一张情侣对戒的照片,附文“把你套牢”四个大字闪瞎大片单身狗,金基范随后在推特上po了一张明洞同一品牌首饰店前洋溢着幸福满满的单人自拍照,傲娇地附文“大清早被拖起来逛街也是醉了”,然后直接在手机上把崔始源拉黑5个小时= =),就像金钟云的部分唯饭坚信他们大云哥和同公司的新人歌手金厉旭真的只是单纯的前后辈关系(虽然在录音室帮人家没昼没夜地编曲大云哥你也是无怨无悔),就像少时的宅男饭们非要说曺圭贤是因为被毛毛拒绝才从此立志独步天下(李晟敏高冷地在此处“呵呵”),就像大陆姐姐们相信韩庚真的是因为公司和ELF的挽留才同意续约并接受艺能和戏剧界发展的设定恶补韩语(金希澈抱着学习资料边打喷嚏边走在公司的走廊里),就像……金英云CY里腻腻乎乎的每日一更真的是写给饭的情书(朴正洙在电脑前没忍住一口咖啡笑喷了出来)。

SJ的六只已经在很努力地接地气儿了,这是整个娱乐圈有目共睹的。

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呢?

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吧。

闭嘴。= =

 

李东海还是出现了。虽然被请来的方式不算太温柔。

朴正洙看着此时静静坐在社长室的男子,如沐春光。= =

李东海是光,是希望,是未来,是目前的一切。

“你这一个多月去哪里了啊QAQ,我们东海受委屈了吧~~”神童一把鼻涕一把泪。完全忘了自己一个小时前还是那个恶狠狠拿着电话远程遥控“李东海追捕大作战”的申氏当家人。

嗯,其实和李东海更亲近一点的,是社长。李东海是申家的远方亲戚,在木浦长大,后来一家三口移民新西兰,25岁回国来首尔投奔家族,默默在艺人部门当起了小伴舞。其实这种长相优质,舞技又算“海归”级别的花美男,神童起初是动过安排他出道当明星的心思的,但是……且不说25岁出道在韩国实在有点晚,就说李东海这个人都算是个十分不稳定的存在。出身小门小户但也作为独子被保护得很好,性格单纯阅历不深,时而萌萌哒时而蠢蠢哒,让他跳舞耍帅没问题,可对着镜头说话卖萌他就立刻歇菜智商为负了,这样单纯到极致又有镜头恐惧症的人你放他在娱乐圈真的会死掉,还是放他自由……做个呆萌的普通人吧。

可惜依旧没看住,被猴子叼走啦!神童抱着脑袋又想哭,虽然李东海已经说了那晚上李赫宰并没得逞,但现在问题是补救形象啊喂。

小帅哥安静地坐在社长办公室的沙发上,微微低头,抿着嘴唇,抬眼注视着冲进门来的朴大大,仿佛下一秒就要嚎啕大哭的感觉。

朴正洙虽然平时和李东海没太多交集,但最受不了这种揣着一万个委屈的干净小眼神儿了。想了想,还是决定端杯水一屁股坐在他身边,只是手脚微微拘谨了起来。李东海穿着整齐的米色长裤,上身是一件黑白格的衬衫配一件纯白的毛衣外搭,整个人清爽干净又引人犯罪。这模样让被下了药(?)的李赫宰不狼变也说不过去是不。朴正洙将心比心。

不过善良单纯也有善良单纯的好处。

“东海少爷……”见佛杀佛的朴大大决定求人了,语气当然得放尊重些。

“哦莫,”李东海被“少爷”这俩字儿吓了一跳,赶紧端正坐姿作聆听状,“正洙哥你别那么客气,我不是什么少爷。”社长家的小小小亲戚而已,突然被公司里呼风唤雨的朴大大如此敬重还真是惶恐。

朴正洙又喝了一口水,一本正经地说:“我们李赫……宰(李东海好看的双眼皮有了一丝丝颤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不过你放心,那个二百五现在已经被打个半死在家反省了。现在找你来,是要商量更重要的事。”

居然还有比那个混蛋被打个半死更重要的事,李东海面无表情,心里却在想:我还是比较想看到那个人渣被完全打死。

郑允浩敲门进来,递上一份5页的文件。朴正洙把它摊在茶几上,继续对李东海说:“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下午公司就要开发布会,我们希望你能出现。”

李东海了然地点点头:“我会把情况说清楚的。”神童也算照顾了他很多,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家的公司在媒体冲击下毁于一旦吧。李赫宰就算想犯罪……也是个未遂嘛,我不能冤枉他。

朴正洙叹了口气,他知道李东海还是没完全明白他们的意图。你所谓的“说清楚”无非就是未遂,可是我们不要未遂,我们要的,是他本来就没有强迫你。

“你当然要说清楚你们其实并没有发生关系,你更要说的是,那47秒里,你是自愿的,他并没有强迫你。”郑允浩冷冷地插话。

也就是说,“强迫”这两个字要彻底否定掉才可以。

李东海睁大了眼睛,仿佛不敢相信眼前这两个衣冠楚楚的家伙怎么有脸说出这样的要求!“开……开什么玩笑,明明就是……”

“明明就是早已确定关系的爱人,动作激烈了点有什么奇怪的。”朴正洙选择直视李东海的双眼,下定了决心不说人话。

 

李赫宰接到朴正洙的电话说李东海人找到了,现在在公司,叫他赶忙过来统一口径下午的发布会就直接上场。他赶忙洗了把脸,换上一件深蓝色的长款风衣,戴上墨镜,下楼一看,整个人就傻了。在楼上看确实楼下的人都被清走了,可他打开单元门这突然从四面八方窜出来的长枪短炮是什么回事!

“哥你不是早就下来了么,怎么还不出去?”刚刚下来的曺圭贤诧异地看着躲在单元楼道里来回踱步的李赫宰。曺同学就那么清汤挂面地下楼来,本来嘛,晚上那种家族活动自己也没兴趣捯饬。

“你看看门外的样子,我怎么出去啊。”

“那我先出去引开记者,然后哥你直接冲到后面车库去?”机智的忙内思忖了一下,决定就这么办。一只脚刚踏出楼门,身上的手机就响了,来电显示是“曺代表的忠犬三号”。= =

“啊是圭贤!”

“圭贤你对银赫的事怎么看?”

“圭贤!银赫是不是在楼上?”

“圭贤回应一下吧!”

……

“哪儿呢?”曺圭贤眯起眼睛接电话,冲所有伸过来的采访话筒不停摆手。

“少爷你下来了么?你们楼下围了很多人,我就把车停在前面的路旁了。”电话里传出来熟悉又讨厌的声音。

“嗯……你从记者后退的方向逆着看就看见我了。”曺圭贤一路跋涉很是辛苦,突然又听到身后有记者喊“是不是又有人出来了”,皱了皱好看的眉,得快点想办法拖住他们才行,不然赫宰哥根本出不来。

“啊看到了看到了!”李晟敏左手举着电话,右手冲急急忙忙走向他的曺圭贤挥手示意,“少爷你怎么穿成这样就出来了啊?那先跟我去美…...唔!”

李晟敏瞪大了眼睛,周围记者们的惊叫和闪起的拍照声是那么的不可思议,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此时把他用力揉进怀里狠狠吻他的男人。少年你搞什么鬼?

哥,这下够跟你和始源哥抢头条了吧,曺圭贤闭着眼睛想,哎哟闪光灯刺得我眼皮都在疼,可怀里这个人身子好软好暖和啊,真的不想睁眼睛了怎么办。


=TBC=

评论
热度(13)

Cassiopeia&ELF since 2005
郑允浩,李晟敏,李东海
有女儿了所以暂时没空写小说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写